2017年11月2日

菲律賓政府保證已有足夠的資金執行75個基礎設施項目


菲律賓政府保證已有足夠的資金  執行實施75個基礎設施項目

菲律賓政府預算部門(DBM)表示,保證已有足夠的資金,執行“建設,建造和建造”(BBB)計劃下實施75個基礎設施項目。

據財政部長卡洛斯·多明戈斯三世所說,BBB計劃下的37個項目應該在2022年之前完成,約為75個旗艦項目中的一半。但是,只有完成一半,剩下的項目應該還在進行中,因為並不是所有的項目都可以立即完成。


2022年完成的37個旗艦項目包括克拉克機場,克拉克到馬尼拉鐵路以及棉蘭老鐵路。

預算長官還表示,日本和中國已向的菲律賓政府的官方承諾協助價值約各為90億美元。

“日本的90億美元,中國的90億美元,將分階段進行。這是75個項目中的一部分,“他補充說。

全文請看:BusinessMirror https://goo.gl/o9s3B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