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14日

謝金河為了下一代爆料:企業主捐5千萬只為這件事

【ML菲聞點評】
「杜特蒂全力掃毒,國際組織批評他違反人權,但狂人總統杜特蒂民調都在8~9成以上。」
因為菲律賓人自己知道毒害有多恐佈,杜特蒂說,毒品不只能讓人傾家蕩產,也會讓人搶劫甚至殺人放火;毒害不清,危害的不只這一代,會禍延好幾代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謝金河為了下一代爆料:企業主捐5千萬只為這件事


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在臉書發文表示,1位企業大老最近以私人名義捐了5000萬元給台北市府,指定用途,要作為國中同學尿液檢查,為了獎勵接受藥檢的同學,接受檢驗的同學,每人可以得到1張儲值500元的悠遊卡,至少可以有10萬人受檢。問他為什麼這麼做?他說毒品進入校園愈來愈嚴重,吸毒的年齡層愈來愈低,假如未來國家主人翁都吸毒,台灣的根壞了,那就沒有明天了。

台灣的毒品人侵校園,傷害了國家的幼苗,同時台灣的毒害,也讓台灣惡名遠播。根據統計台灣現有395人因為販售被囚禁在國外,其中印尼監禁了102人,菲律賓70人,日本有78人。這其中有很多年輕人因為無知而涉案。印尼當地報紙統計,這幾年台灣20到30歲的年輕人因為攜帶安非他命等毒品,被印尼囚禁的超過50人,很多年輕人以為攜帶安非他命沒有什麼大不了,但是,在印尼只要攜帶超過5公克安非他命就判死刑,有些人販賣毒品被抓,以為可以遣返台灣換輕罪,沒想到在印尼是死罪。

最近有11個台灣人在印尼被判死刑,消息令人震撼,而單是去年1年,台灣人在印尼走私毒品就有五個人遭到擊斃。最近印尼總統佐科威學杜特蒂硬起來,他宣布在印尼境內㩗帶毒品拒絕多檢,警察可以當場射殺。

而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更把掃毒無限上綱,他上任以來,已經射殺3300個毒販,這當中當然也包括台灣人,他經常把:「如果你涉毒品,我的命令絕對是殺死你」這句話掛在嘴邊。他最近公開指出,菲律賓境內毒品,台灣是上游供應商,這話譲我們無地自容。杜特蒂全力掃毒,國際組織批評他違反人權,但狂人總統杜特蒂民調都在8~9成以上。

台灣除了1級毒品重判,其餘相對輕,上次兩個桃園人攜帶323公斤k他命,後來只判2年及1年7個月輕罪,後來變緩刑。台灣對毒品的管制漫不經心,毒販抓了又放,現在進入校園,毒害年輕學子,同時也出口到其他國家,讓台灣國際形象大傷,面對這個議題,我們能夠毫無感覺?(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)


🇵🇭 菲律賓投資最專業選擇
☎️ 歡迎諮詢02-2772-3838 / 02-8773-7001分機290
🌏 www.BestCCIM.com
歡迎加LINE: Michelle.CCI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