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9日

杜特蒂民調 8成菲人肯定

【ML觀點:外人大部份報導杜特蒂的負面新聞,雖然那才有報導價值,但受到菲律賓本國人的肯定和信任,才是支持杜特蒂推動政策的重點,也表示杜特蒂的執政這一年多來,菲律賓的經濟進步,國內外的投資建設增加,人民感受的到】

根據菲國民調機構「亞洲脈動」(Pulse Asia)2017年12月中旬所作的調查,杜特蒂獲得80%受訪者的肯定、82%受訪者的信任,也使他成為近20年來最受菲律賓人民肯定及信任的總統。

杜特蒂民調 8成菲人肯定



馬拉坎南宮發言人羅奎(Harry Roque)表示:「民調顯示,民眾知道並肯定總統上任一年半以來的重要成就,杜特蒂總統會繼續以國家利益為出發點,執行公務。」

全文請看:https://goo.gl/FaY5fo

🇵🇭 菲律賓投資最專業選擇
☎️ 歡迎諮詢02-2772-3838 / 02-8773-7001分機290
🌏 www.BestCCIM.com
歡迎加LINE: Michelle.CCIM